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案例分享 » [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江苏鹏鹞药业有限公司

[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江苏鹏鹞药业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9  来源:鹏鹞药业  作者:圈圈  浏览次数:1960

江苏鹏鹞药业有限公司是宜兴市综合性专业制剂的龙头企业,注册资金162万美元。现有职工300多人,各类中高级职称人员100多人,硕士研究生2人,博士1人,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积极进取的专业管理队伍。

产品已形成了中西药并举,覆盖抗生素类药、消化系统药、循环系统药、抗肿瘤药、解热镇痛药等领域的10多个系列、10多种剂型、2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有近90多个产品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主要剂型有片剂(含激素类)、胶囊剂、溶液剂、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丸剂、混悬剂、滴丸剂、软胶囊剂、原料药等。首家研制了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抗癌平丸,独家剂型益肝灵分散片、板蓝根分散片和独特的蓝色薄膜包衣阿奇霉素分散片,畅销北京、天津、江苏、湖南、湖北、山东、安徽、陕西等多个省、市、区,在行业内均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客户群。公司将在现有产品技术的基础上,以保肝护肝系列产品作为开发的主导方向,并逐步成为该领域的主力军。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以“做好产品质量,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主题,以管理为主线,以技术创新为动力,靠质量求生存,靠品种闯市场”的理念。

为了更大的发展目标,公司在宜兴市环保科技工业园投资新建一座占地约180亩现代化工厂。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按照国家新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清洁厂房设施规范”、“工业企业建设项目卫生预评价规范”、“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各项要求,合理布置生产、仓储、行政、生活区域,做到功能分区明确,人流、物流分开,将工厂建成为一座符合2010GMP标准的花园式现代化工厂。

公司扩建分为二期,一期工程投资22800万元人民币,在建工程包括公司现有所有剂型及滴丸车间、软胶囊车间、保健食品车间。目前厂房、设备已基本到位,预计2011年十二月份全部竣工投产,二期工程投资25000万元人民币,建造二条冻干粉针生产线、一座多功能的研发中心,将把生物制药和中药作为重点发展方向。

公司在迁建原有车间的基础上扩展了生产能力,新增了剂型,使公司增强了竞争优势。扩建后产品年产量:片剂50亿片,胶囊5亿粒,输液4000万瓶(袋),小容量注射液2亿支,中药丸剂5000万袋,外用药500万瓶,原料药50吨,软胶囊2亿粒,滴丸剂5000公斤,冻干粉针10000万瓶,产值达5-10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公司秉承“品质至上、追求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发扬“厚德载物、兢兢以强”的企业精神,遵循“以质量创品牌、以诚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技术求发展” 的经营宗旨。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AAA级信誉企业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