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视频 » 医药管理 »

销售管理,凭什么能带来不同业绩?主题沙龙

上传日期:2014-03-11  播放次数:4298












培训视频介绍

医药行业的营销环境有什么最新变化?2013年7月,医药行业标志性反腐事件震撼上演。同年12月卫计委“九不准”出台。随后,印发“商业贿赂不良记录的规定”。今年3月1日起,医药行业将建立“黑名单”,企业一次违规,其产品在临两年内禁入本省公立医院,并影响在其他地区的招标采购评分。五年内两次或两次以上进入“黑名单”,两年内禁入全国所有公立医院。

“不准”“规定”“黑名单”等记记重拳,对医药企业的业绩管理,对销售经理,对销售代表,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销售经理怎么样来顺应这个新的变化?如何继续为团队的业绩,注入增长的活力?为此,我们特邀仲崇玉老师——《做自己的教练,销售经理的22条军规》作者,主持“销售管理,凭什么能带来不同的业绩?”的主题沙龙,让我们一起探讨销售管理的深层动机。
主题:销售管理,凭什么能带来不同的业绩?
1) 新、老销售经理,在日常管理方面主要差别有哪些?
2) 业绩好与业绩一般的销售经理,又有怎么样的不同?
3) 同一个销售经理,在不同时期,提升业绩的做法和想法有怎样的不同?
4) 合规环境下,如何实现销售管理的有效创新?
 
[ 培训视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培训视频
点播排行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