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 内训课 » 正文

医药营销3.0时代的区域市场分析和关键客户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6  浏览次数:1726   状态:状态
培训日期 2021-01-01 至 2022-09-30
培训城市 上海
培训地址 北京,上海,广州
会场名称 全国
主办单位 南京南大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培训说明

医药营销3.0时代的区域市场分析和关键客户管理

课程背景: 

² 很多代表认为学术就是讲产品和开学术会,对处方客户的诊疗观念,处方原因与阻力缺乏足够的了解与分析。进入2016,什么样的学术推广能够维持销售增长?

² 很多销售区域的业绩达成对费用的依赖度过高,对如何高效利用现有的学术推广资源?

² 微观市场分析的方法大而全,能否有更为简单的分析应用方法?

² 在分级诊疗等各项医院变革的趋势下,关键客户的需求发生很大变化,不但要给代表分析的方法,还要直接告诉一线销售,他们当前的需求有哪些?代表可以做的事情,除了客情之外,还有哪些?

课程特点:

² 围绕目标患者的区域市场分析方法更为简单实用。

² 用大量近一年来最新的学术推广案例,帮助一线代表正确理解运用学术推广,找到销售增长的新方法。

² 提供了基于关键客户工作需求和个人高端需求的推广方向,帮助一线代表扩展思路。

² 帮助代表分析分级诊疗对销售的影响,针对性做出适应性改变。

课程对象:高级、绩优、资深代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凡
电话:
Email:
QQ: 2196466399
 
[ 培训课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内训课 (62) 公开课 (105)
总裁班 (0)
 
最新培训课程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