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 内训课 » 正文

【绩优代表】突破2022:有效运用情绪,提升销售实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1813   状态:状态
培训日期 2022-01-01 至 2022-10-31
培训城市 南京市
培训地址 开课前一周通知
会场名称 开课前一周通知
主办单位 南京南大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医药培训圈&百万销售成长营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培训说明
    突破2016:有效运用情绪,提升销售实力——萨提亚模式营销人员情绪管理工作坊

课程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周六,周日)南京、上海,无锡

报名咨询:yuerwu321(微信)小凡

课程费用:标准价格:3980元/人/2天完整课程; 

             组织的生存和发展,依赖于销售部门带来的销售额和销售利润。

     很多公司都会把销售部门当作承担组织目标的第一责任部门。而销售部门则需要把团队目标转化成销售人员的个人目标,并依靠有效的管理系统帮助销售人员达成目标。销售人员能够达成目标,不仅跟组织的管理现状有关,重要的是,还会跟销售人员自身的责任感、工作能力和个人状态紧密相关。销售人员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和工作状态怎么协调配合,才能使业绩最大化呢?

      目前,多数企业的培训资源集中在销售人员能力提升方面,而对于销售人员的责任感和工作状态方面的培训和辅导非常缺乏。在工作状态方面,有培训公司和讲师会提供“情绪压力管理”方面的课程,此类课程通常关注的目标是”减轻或降低情绪压力对销售人员的影响“。萨提亚模式的情绪压力管理则更关注如何运用“情绪压力”带来成长,更能够支持销售人员透过“情绪压力”的表象,觉察影响销售目标达成的限制性因素,从而可以成为更负责任、更有能力、更高绩效的销售人员。这是符合销售人员成长需要的项目,也是能够给组织带来更高销售业绩的项目,是正在转型中的医药从业人员所需要的。

     基于此,医药培训圈特邀医药行业资深销售管理人士、多家企业销售绩效教练杨老师带来原研课程情绪管理工作坊《突破2016:有效运用情绪,提升销售实力》,旨在帮助学员成为更负责任、更有能力、更高绩效的优秀人员。

受益人群:希望保持高绩效的优秀销售人员,期望提升影响力的培训师

课程获益 

           1、激发销售人员自我负责的内在动力,积极主动。

           2、帮助销售人员更有效地设定工作目标,避免无效工作。

           3、提升销售人员的自我价值感,避免负向情绪影响销售业绩,呈现良好工作状态。

           4、给予销售人员自我觉察的工具,能够在变化的情境中自我提升,保持高绩效。

           5、帮助销售人员有效回应客户’情绪’,建设良好的客户关系,赢得竞争优势。

           6、提升销售人员系统化思维的能力,更具大局观和稳定性,避免短期行为。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

课程内容

 课程目标

第一天

9:00-12:00

 

 一单元   了解情绪的影响

 A、主办方致辞

 B、学员介绍自己

 C、行政及总务

 D、项目概览

 E、聚焦、冥想

 F、破冰——我有三个优点/两人组-四人组

 G、觉察情绪-情绪的身体反应感知

 H、雕塑——情绪对客户和销售结果的影响

  I、小组讨论——情绪的价值

 J、雕塑——对于自身情绪的应对姿态,以及应对姿态对于自己的影响

 

1、您将探索自身情绪对客户及销售结果的影响;

 

 

2、您将辨识和体验自身情绪,提升自己对于情绪的觉察

 

 

 

12:00-13:00

午餐

第一天

13:00-17:00

第二单元   评估并改变内在经验对情绪的影响 

A、总结与分享

B、冥想——接纳和欣赏自己的情绪

C、萨提亚基本信念讲解——感受属于我们

D、冰山讲解与练习——情绪的内在历程

E、大组讨论与分享

F、大组探索期待对情绪的影响——他人对自己/自己对他人/自己对自己

G、小组讨论——期待的可控与不可控

H、大组分享,总结

三单元   小组讨论和练习

   

 

 

 

1、您将发展出对于冰山隐喻的理解,用以评估和改变他们应对姿态下的内在经验,成为自己的主导者。

     

                                                                        

第二天

9:00-12:00

四单元  提升自我价值/了解客户情绪

A、聚焦、冥想

B、第一天分享、核查

C、讲解——僵化的观点对情绪的影响

D、雕塑——自我价值对情绪的影响

E、两人组组讨论,大组分享

F、两人组,用冰山探索客户的一个情绪

G、大组分享  

 

1、您将运用冰山隐喻,探索自己在客户情绪下的内在历程;

                                      2、您将探索客户在情绪下的内在经验。

12:00-13:00

午餐

 

第二天

13:00-17:00

五单元  回应客户情绪/销售情境下的一致性

A、总结与分享

B、冥想——一致性

C、小组一致性回应练习:成为温暖的销售人

D、大组讨论

E、雕塑:自我、客户、情境的一致性姿态

F、小组讨论、大组分享

G、总结:成长目标设定/分享

 

1、、您将采用真诚的接纳和尊重的态度,回应客户情绪,提升关系品质;

                                      2、您将发展出销售情境下对于一致性的理解,最终提升销售能力。

 

课程问答:

1医药企业为什么需要这个项目,为什么是现在?         

      《有效运用情绪  提升销售实力——萨提亚模式销售人员情绪管理工作坊》课程,不仅帮助销售人员以正向积极的方式看待和理解自己的“情绪”,透过情绪的表象去觉察到影响销售目标达成的限制性因素,从而作出调整和改变,不断提升自己在负责任、有能力、高绩效三个方向的表现。还能够帮助销售人员在客户有“情绪”的状态下,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能够支持和引导客户有效处理自身情绪,建立正向积极的客情关系,赢得持续销售的可能。

 

2、本课程与传统的培训课程有何不同?

A、激发销售人员自我负责的内在动力,积极主动。

B、帮助销售人员跟有效地设定工作目标,避免无效工作。

C、提升销售人员的自我价值感,避免负向情绪影响销售业绩,呈现良好工作状态。

D、给予销售人员自我觉察的工具,能够在变化的情境中自我提升,保持高绩效。

E、帮助销售人员有效回应客户’情绪’,建设良好的客户关系,赢得竞争优势。

F、提升销售人员系统化思维的能力,更具大局观和稳定性,避免短期行为。

 

3、本课程有何优势?

A、萨提亚模式可以有效帮到销售人员成为负责任、高自尊、更好的决策者、更一 致。

B、课程设计者、导师有近二十年营销团队管理和辅导经验,为近百位销售人员进行过绩效教练,擅长于发挥销售人员的内在力量以提升以提升业绩。

C、有效的商业思维模式。本课程融合德鲁克的管理思想和科特勒的营销理念,以满 足客户需求为基线,能够有效帮助到销售人员更专业、更高效。

D、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客户为导向,以销售人员的成长推动业绩提升,有利于打造销售团队的核心竞争力。         

 

4、本次课程讲师是谁?

 

老师 20年医药行业资深营销管理人士,战略营销顾问,企业绩效教练;

         萨提亚模式取向的教练/培训师;MBA/心理咨询师荣获2008年“抗震救灾优秀心理咨询师”

      

杨老师在市场营销、管理、职业发展和心理成长方面,经过二十多年的学习、实践、验证和反思。融合萨提亚成长模式、德鲁克的管理思想、科特勒营销理论,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以人的成长推动绩效提升的销售管理和辅导体系,帮助多家企业实现了销售绩效提升,并培养了众多内在有力量、外在有绩效的销售人员。迄今为止,出版了营销专著《精英型招商运营系统的构建》(清华出版社  2009年),并在各类媒体发表了近二十篇心理应用类文章。

 

老师的人生使命:陪伴销售人员找回自己的内在力量,成为有尊严、有能力、有绩效的职业营销人。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效能,服务更多有效客户,实现绩效持续增长。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
QQ: 2196466399
 
[ 培训课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内训课 (62) 公开课 (105)
总裁班 (0)
 
最新培训课程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