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 内训课 » 正文

【医药企业转型】医药营销3.0时代的学术型团队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5  浏览次数:1386   状态:状态
培训日期 2015-11-20 至 2016-11-19
培训城市 全国
培训地址 根据企业要求确定
会场名称 根据企业要求确定
主办单位 医药培训圈
官方网站 http://www.yiyaopx.com
培训说明

2015企业转型期必修课:

   医药营销3.0时代的学术型团队管理
  
  课程背景:

1、
医药行业的学术转型是大势所趋,无论渐变,还是激进,都会出现短痛,如何减少转型可能带来的销量损失?
2、医生不接受政策调整,代表不愿意改变,销售经理如何通过资源调整和行为管理,帮助代表学术转型?
3、医药营销大环境越来越艰难——重点医院的限量、限方、零差价、规范用药、药占比等不利越来越严重,行业   增长趋势放缓,2015年的销售能实现比行业水平更高的增长吗?如何分解指标,让代表能接受,跳一跳能达成?
4、从去年GSK和正大天晴事件开始,重点客户都不愿意参加药企的活动,如何组织合规、且符合客户需求的学术活动?医院里的拜访日益困难,如何创造更多的拜访机会?
5、价格下行或学术转型导致医生的利益驱动减少了,依靠学术推广能够继续带动销售增长吗?过去学术活动一直在做,说有效果,但是感觉不到直接的作用;说没效果,但是又感觉不做肯定不行……


课程特点:

    1.2014-15年,行业形势变化巨大,对外部形势、市场现状和人员的策略思维,管理者的基本功。
    2.把自己的策略变成代表的行动,首先需要全新的技战术方法,其次就是使用教练思维把方法变成团队全体的能力,重点不再是辅导对话的流程而是更为高效的团队辅导上,通过流程提高代表的能力。
    3.医药3.0时代,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思维是一线代表学术推广的重要支撑,本课程通过创新案例和分析,帮助销售经理找到创新的方向和方法。
   4.重新定义的目标管理,实现不同目标的转化,以提高目标的驱动力,找到团队动力的源泉。
   5.有目标没行动——非常常见,同时,低效行为掩盖了销售增长的关键方法。本课程通过有效性思维帮助管理者辨别那些低效行为,为有效行为设定标准,并在管理行为中反复践行,直到行为改变发生并成为习惯。
   6.前面的五个方面都需要销售经理通过自我管理,坚持下去才有成效。管理者需要找到自己的工作能量,并在与团队成员的所有互动中传递这个能量,凝聚团队。

  索要详细课程内容请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
QQ: 2196466399
 
[ 培训课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培训课程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