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 公开课 » 正文

[医药合规培训】2020年中药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伦理审查原则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1546   状态:状态
培训日期 2020-10-31 至 2020-11-01
培训城市 南京市
培训地址 开课前一周通知
会场名称 线上课程网络录播
主办单位 南京南大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yiyaopx.com
培训说明
 为促进中国临床研究事业的发展,帮助临床研究从业人员了解最新药物临床试验相关法规、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高质高效培养具有更高专业技能的临床研究人才。自6月20日起,由中国药学会中药临床评价专委会主办的“中药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伦理审查原则系列培训班”在全国范围内全线开播,已开展两期。现“2020年中药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伦理审查原则培训班第三期”将于9月26日开课,届时邀请国内知名临床试验领域专家就当前药物临床试验新政策法规做相关解读。

培训时间



2020年中药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伦理审查原则培训班后期课程:
       
       第三期:9月26日;第四期:10月31日;第五期:11月28日;第六期12月26日
(如因特殊原因,时间调整详见通知)

 
      此次培训为线上录播培训,学员可自行选择课程时间学习,学习结束后可自行在线申请考试,考试合格颁发培训证书。

线上培训及考试要求


1.培训采用网络直播授课,共计5课时,每节课时长约1h。

2.课时修满后学员可在线申请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名词解释和问答题,试题随机从题库中抽取。考试试卷满分100分,90分合格

3.考试通过后,颁发培训证书:中国药学会《GCP学分证书》中国药学会继续教育1类学分2分)。考试未通过者可根据情况申请重新考试。

4.经中国药学会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将证书通过邮寄的方式颁发给接受培训的单位,再由单位颁发给学员。





结业证书



往期课程精彩内容:


                                            江苏省中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邹冲主持会议(左)

 
南京市中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李丽主持会议(左)


《新形势下医学伦理审查与受试者权益维护——兼谈新版GCP对伦理委员会的挑战与思考》

江苏省人民医院伦理总监 汪秀琴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手机:
电话:
 
[ 培训课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培训课程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