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 内训课 » 正文

【医药代表培训】医药企业的专业化转型和挑战性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5  浏览次数:1429   状态:状态
培训日期 2015-02-05 至 2015-12-31
培训城市 全国
培训地址 根据企业要求确定
会场名称 根据企业要求确定
主办单位 医药培训圈
培训说明

2015年,还需要那么多医药代表吗?

2015刚开年我们迎来:医药代表因商业贿赂被逮捕,外资药企医药代表大裁员,以及公立医院保安拦住来拜访医生的医药代表等负

面消息。随着一阵反医药商业贿赂之风刮过,不少药企开始大幅度缩减医药代表团队。

谈到医药代表面对的窘境,我们似乎应该去思考下两个终极问题:

第一,那就是医药行业是否还需要那么多的医药代表?第二,医药代表的职能可以被替代吗?


医药代表已然太多


医药代表是太多了,还是太少了,还是正好合适,还是存在结构性的问题?似乎没有人能够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不少业内人士估计,中国已经有100多万的医药代表或者以不同名义履行医药代表职能的从业者。


▏谁能替代医药代表?


说起替代医药代表这件事情,很多制药企业都热衷于这个话题。不少跨国制药企业已经在试着这么做了,例如辉瑞,开设专门的在线网站,医生如果想了解有关的药品信息,或者获取免费样品,完全可以在网页点击即可以完成。


纵观行业发展,无论是医学专员,还是专业网站,都只能替代原本医药代表的信息传播职能,而其销售职怎么办呢?现在依然没有答案。

深处在转型大潮中,如何转变自己的角色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企业和个人值得深思的问题,为此我们为您推荐:

2015年,医药代表转型期必修课程:

《医药营销3.0时代的专业化转型和挑战性增长》

课程背景:
1.在医疗行业变革的大背景下, 希望通过系统提升公司优秀高级销售代表的核心竞争力, 进一步强化销售队伍区域市场的管理意识与能力;
2.销售团队对处方客户的诊疗观念, 处方原因与阻力缺乏足够的了解与分析;
3.面对销售结果,销售团队常常不能有效分析其业务结果的来龙去脉,及识别其未来市场增长的机会所在;
4.很多销售区域的业绩达成对资源的依赖度过高,同时对现有推广资源利用有效性不够高,高潜力新市场及新客户的有效开发及覆盖不足的矛盾与问题; 5.针对区域优秀的高级销售代表,希望帮助他们有效提升其做为区域业务主人的角色能力,特别是在市场信息分析、客户管理、市场。

索要详细课程资料请联系 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
Email:
QQ: 2196466399
 
[ 培训课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培训课程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