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 内训课 » 正文

从销售走向管理-新晋经理的角色转变与关键能力构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6  浏览次数:954   状态:状态
培训日期 2016-02-26 至 2016-05-31
培训城市 上海
培训地址 北京,上海,广州
会场名称 根据企业要求确定
主办单位 南京南大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培训说明

提到刚刚走上管理岗位的地区经理,您眼前展现的是一幅什么样的画面呢?

每天像一个救火队员,工作量非常大而成效不大…

面对下级的各种不满,对于要做什么,怎么做,充满着困惑…

甚至,焦头烂额….

能被晋升为地区经理,个人业务能力一定非常优秀,但是从代表到经理,是个人业务到团队管理能力跨越的过程!在代表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您“地区经理需要具备的管理能力”!

图片1 

管理团队最重要就是“人”的管理!您的个人业务能力非常优秀,但是如何把能力辅导传递给下属?如何从优秀的个人管理者提升为团队管理者?

 透过多年销售代表、经理的培训经验,总结出销售管理最直接的原则和方法,并通过数百名代表的调研反馈,结合大量的实践案例,让您听到最直接的来自一线的声音:

 代表希望经理做什么?

 不喜欢的经理是什么样的?

 他们期望的团队是怎样的?

我们结合这些经验与反馈,总结出优秀地区经理需要具备的五项管理能力:判断力、辅导力、沟通力、驱动力与执行力!此课程旨在帮助一线销售经理快速形成与自己原有能力最接近的管理能力,构建一个简单高效的团队管理模式!

 

从销售到管理,是销售管理者的第一次跨越,最新更新的2016版《从销售到管理——一线销售经理的角色转变与关键能力》,能够帮助新晋主管经理应对医药3.0时代的种种挑战!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
Email:
QQ: 2196466399
 
[ 培训课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培训课程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