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培训指导 » 【医药销售培训】VUCA时代助力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

【医药销售培训】VUCA时代助力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次数:986
 树木的生命在于不舍昼夜的成长,企业的魅力在于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试问,哪一棵树停止了成长还能枝繁叶茂?哪一家失去了核心竞争力还能屹立不倒?

  企业成长是指企业内在素质提升、外部价值网络优化,凭借有效的商业模式、企业战略及策略等赢得市场竞争优势,进而实现企业业绩增长的过程。由内而外,企业竞争的焦点在于人才。是员工的持续学习成长,给企业带来了无限生机。

   成长,能让一个人挣脱丑陋的茧。可惜的是,我们并不是植物,一生下来就开始成长,永不停歇,直到死亡。我们可以在很年轻时停止成长,把生命剩下的所有的时间用来美化那层丑陋的茧。成长,让一个企业开阔眼界,有所为而又有所畏。有多少企业是在轰轰烈烈猛掘一桶金之后裹足不前,最终悄然离去?从此,江湖上只留下他的传说。

 树木最好地诠释了“成长”的内涵,一是把“成长”视为生命的最本质的特征,自我否认、自我怀疑、自我更新,能使“成长”过程进行到生命体的最后一刻。第二点,成长只能是缓慢的。一棵小树只能慢慢长大,拔苗助长行不通。所以,缓慢在植物那里是成长的基本准则。而在人类社会,缓慢则成为稀缺元素,你是否还记得青葱少年时的那句誓言:“每天进步一点点”?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腾飞。新时代人才的特点,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的普及,企业环境的变革,都是推动微课程迅猛发展的重要原因。当今职场中,80和90后员工已经成为主力。这是伴随着互联网、手机而成长的一代人,潜移默化的习惯决定了他们具备如下特点:注意力持续时间较短;繁忙的工作也让他们难以抽出时间,将一门完整的传统课程从头听到尾。

    随着社会的发展,当今企业环境也发生了重大变化。过去,大多数企业会构建不同岗位的学习地图,并据此开发课程。而现在,受到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影响,企业要迅速调整战略、重组业务,导致岗位职责和人员不得不马上随之变化。构建传统学习地图所花费的时间比较长,代价较高,越来越难以适应快速变化的需要。相比而言,微课程短小精悍,还可以用“众包”的方式让学习者参与进来——每个人既是知识的消费者,又是贡献者。这使得微课程的构建与更新更加快速灵活,成为现代企业学习的一个重要趋势。

   移动学习也是线上微课的优选模式。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出现,让课程可以直接服务到每一个人。过去,在许多企业中,一线员工不可能有足够的时间参加面授培训,也没有便利的条件去进行e-Learning课程学习。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移动设备覆盖一线员工,成为一些企业的选择。正是智能手机和4G的普及让员工通过手机“边干边学”成为可能。由于学习的便利性,学员甚至可以在课堂上提出当天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得到解答。

微课因为短小精悍、定位精准、形式灵活、开发便捷,通过专家经验分享或专题访谈,快速将专家经验,诀窍萃取出来并传播出去,通过快速迭代,获得反馈,再继续修改。这种方式加快了企业的学习进程,支持了业务发展,也有助于学习者本身得到提高。

      像树木一样成长吧,不舍昼夜。

      即将开始的一年里,你做好成长的准备了吗?



部分师资介绍:

仲老师:22年销售管理经验,著作:《医药代表的五把利剑》《销售经理的22条军规》拥有国内外医药市场管理经验(在亚太地区总部的工作经验);笃信知行合一的忠实信奉和执行者,推行有记录的执行,有考核的战略,有预测的业绩;提供业绩翻番的思维和行为技术,包括植入性的系统管理工具。


刘老师:20年医药产品销售管理经验,资深医药营销人士,医药作家在诺华,辉瑞,阿斯利康,GSK等一线外企担任过事业部总监,企业战略负责人等职务,并在亚太区和全球总部工作3年.擅长处方药品牌策略诊断与制定,销售团队能力发展和数字化营销。在医药经理人,医药经济报和医药战略等媒体发表过医药企业转型能相关文章数十篇。


邵老师: 高级培训师,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拥有20年医药营销管理经验在中国百强知名医药企业任职期间,所率营销团队员工成长卓著,销售业绩长期名列前茅,荣立企业创业一等功臣。职业高峰期转型培训岗位,独立研发各级营销人员成长阶梯培训系列教材二十余种,主讲企业内训外训近百场,服务人员近5000人次。有丰富的市场营销一线管理实战经验,深谙新形势下营销人员的心理、素质、提升、成功技巧,受到企业好评。

 

张老师:专业医药销售培训讲师。11年医药销售管理及培训管理经验。自2002年进入医药行业先后服务于雅培、MSD等世界500强制药企业。曾担任销售代表,高级销售经理和高级培训经理。


王老师:DISC认证讲师,拥有10年医药销售培训管理经验。王老师历任惠氏,葛兰素史克地区经理及培训经理岗位,现任国内某知名企业销售培训经理,擅长医药销售人员各类培训。

老兵分享:来自不同公司的销售冠军共计10位老兵,来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再现原汁原味的销售场景,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详细课程信息请点击 
http://www.yiyaopx.com/news/201512/17/1324.html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