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培训指导 » 【医药销售培训】杨老师金牌课程,感知情绪,提升销量

【医药销售培训】杨老师金牌课程,感知情绪,提升销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859

杨老师

杨老师

战略营销顾问/销售绩效教练

萨提亚模式取向的教练/培训师

MBA/心理咨询师

荣获2008年“抗震救灾优秀心理咨询师”

 

 

杨老师在市场营销、管理、职业发展和心理成长方面,经过二十多年的学习、实践、验证和反思。融合萨提亚成长模式、德鲁克的管理思想、科特勒营销理论,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以人的成长推动绩效提升的销售管理和辅导体系,帮助多家企业实现了销售绩效提升,并培养了众多内在有力量、外在有绩效的销售人员。迄今为止,出版了营销专著《精英型招商运营系统的构建》(清华出版社  2009年),并在各类媒体发表了近二十篇心理应用类文章。

 

杨老师的人生使命:陪伴销售人员找回自己的内在力量,成为有尊严、有能力、有绩效的职业营销人。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效能,服务更多有效客户,实现绩效持续增长。

 

当然这些不是最重要的。

以上种种,都是昨日之杨老师。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