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培训指导 » 【医药销售培训】医药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10个关键词(微课堂)

【医药销售培训】医药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10个关键词(微课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1064
 


10节课是收费的,单独建群。
4个月10次课。


相当于请了4个月的私人教练陪伴成长,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我们的前期调研,发现不少代表业绩不稳定,不理想。

出现这种现象,所欠缺的不是销售过程中的一招一式,而是缺少系统的销售培训。

 

这,也是大多数中小公司的短板。

 

为此,我们组织师资,对销售系统流程进行掰断揉碎,提炼出医药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10个关键词,并衍生出对应的10节课。


将销售流程重新组合,以此来减少代表的无力感,提高业绩的稳定性。

我们通过资源整合,准备用四个月的时间和您一起阐释并练习这10个关键词,
        

阁下意下如何?

用流程保证质量,用习惯保证业绩。

未来的四个月,我们同行。

 

 

医药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10个关键词


 

1医药营销中的商务礼仪

 

简介:

医药营销有别于一般的销售活动,需要代表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而商务礼仪则医药营销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初期的拜访直接影响到客户对我们的第一判断,因此用专业的形象,优雅的言谈赢得客户的初步信任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本课程旨在探讨如何在初次拜访、职业形象、印象管理、言谈举止、商务用餐等过程中,建立更好的职业形象并给客户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这也是建立进一步信任关系的前提。

 

2初步建立客户信任关系

 

简介:

被客户冷落而工作没有进展;想和客户进一步合作,但是遇到瓶颈,这些都是代表经常遇到的问题。客户关系的建立,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客情基础可以保证我们进一步建立学术合作关系。只有客户对你减少防备之心,才可能一步步建立长久信任。

 

这部分内容旨在探讨在现实工作环境下,如何在短时间的拜访和交谈中,通过个人的的洞察思考、信息收集判断、需求探寻与满足、高价值展示等方式,快速与客户搭建更好的客情关系和合作基础。

 

3社交风格决定销售模式

 

简介:

我们常常会发现同样的沟通方式,在不同的客户身上并不能得到相同效果。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在于客户的性格千差万别。性格决定了他们的思考方式和处理问题的形式。因此,在沟通和合作的过程中,我们采取的方法也是因人而异的。

 

本课程通过举例剖析常见的几类典型社交风格特征客户,根据人的反应性和表现性,将人的性格划分为驾驭性、表现型、亲切型和分析型这四类。每一种风格对应到我们临床中的场景,匹配相应的营销技巧和沟通技巧,快速适应客户的风格,最终更好的融动客户。

 

4拜访五步推动高效能对话

 

简介:

医药营销沟通中,医药代表应该是积极主动的一方。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和客情,只能帮助我们抢占一部分现有的份额;而学术拜访和信息传递才可能改变客户的观念,拓宽潜力市场。代表需要通过专业的学术能力,洞察客户背后的观念,主动的去引导客户往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

 

本课程旨在通过开场白、探寻、特征利益转化 、反对意见处理、缔结等五步拜访,有的放矢,清晰地还原客户,更准确地推动客户的观念改变。

 

5诊疗六步洞悉客户真实行为

 

简介:

拜访过程中,一味的自说自话、谈论自己的产品、说竞品的不好、不分青红皂白地传递观念等都会适得其反。而全面的了解客户的诊疗行为,找到与真实的差距。可以帮助我们更精确的开展话题讨论,抽丝剥茧,一步一步引导与我们达成共识。

 

本课程旨在探讨拜访中,如何具体还原到客户的真实观念,寻找客户观念和我们认可的观念之间的GAP,再去匹配相应的学术推广。

 

6高质量科会优化客户处方行为

 

简介:

科室会似乎人人都在开,可是真的有效果吗?形式陈旧没有吸引力、演讲内容片面、朗读PPT的讲解方式让医生反感。这些可能是我们遇到的现实问题!那什么样的会议是客户感兴趣的呢?一定是你准备的内容是参会者都常见的和关注的问题。因为关注,所以重视。

 本课程旨在探讨科室会三个环节的流程内容。:会前准备与安排,会中处理以及会后跟进。这三个环节中,每一步对科室会的质量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7二八原则梯队化客户管理

 

简介:

80%资源投入给20%的客户,80%产出来自于20%的客户。事实上真的是这样的吗?前提条件是什么?我们如何有限的资源之下,如何更好的合理配置我们的时间、精力和资源?而客户的梯队化管理可以帮助我们抓住重点,而不会因小失大。

 

本课程旨在探讨二八原则的适用条件、原理运用、价值发挥与指导方面的内容。全方位重新认识二八原则,看看它是如何影响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8长尾理论深挖市场容量

 

简介:

当我们的重点客户、高潜力客户都带来了稳定的业绩份额,增长遇到了瓶颈时,如何拓宽市场,开发新的潜力区域?长尾理论可以帮助我们从商业的配置角度,更好地优化我们的资源,挖掘市场潜在的客户和份额。

 

本课程主要讨论长尾理论的应用和效能,把忽视的资源和客户重新纳入视野,重视起来。

 

9实习生潜力激发助双赢

 

简介:

当我们在个人领域里已经取得一定的成长和成就时,我们如何整合自己的能力和现有的资源,帮助实习生建立系统性的思维,如何站在新的起点来审视实习生的价值?

 

本课程主要讨论何谓师傅?重新定义“师傅带徒弟”中师傅的角色,还实习生一个好的起点和平台。从模仿、尝试到独立的三个阶段,作为师傅的我们如何助力实习生快速成长。

 

10生意计划指引我们前行

 

简介:

生意计划似乎每个季度都在做,大多数都是为了应付差事。实则不然,好的生意计划是我们一个季度乃至全年的风向标。设定有挑战的目标然后努力实现它,所带给我们的喜悦感是误打误撞而完成业绩的那种感觉所无法比拟的。
 

本课程主要讨论目标设定、市场分析、环境分析、关键策略、行动计划、支持计划的意义以及该如何去做才最有效。


张海文课程表
 

 

培训对象

刚入职不到1

或者

虽然入职多年但是业绩不稳定没有找到医药销售规律者

 

10节课是收费的,单独建群。

个月10次课。

相当于您请了4个月的私人教练陪伴成长,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标准价是150/

百万销售成长营注册会员是99/

报名咨询小助手微信号xue21606


1,在“百万销售成长营”公众号平台,学习代表,管理,市场和HR课程遇到问题者,往下看

2,欲加入“医药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十个关键词”微信群

或者

“医药代表成长营”微信讨论群者,请联系微信号xue21606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