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培训指导 » 【医药销售培训】拜访五步推动高效对话

【医药销售培训】拜访五步推动高效对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5  浏览次数:1039
医药培训圈,专于医药行业,擅长培训咨询。
我们一直关注您的感受。

 

拜访要高效,交流有套路

虽然科技的进步使得我们的客户拜访不一定是面对面进行,但是成交依然是以“保持与客户对话的持续性”为前提的;高效拜访的套路依然不可逾越:

 

访前准备,拜访五步和访后小结,缺一不可。


至于要准备哪些材料?与客户相处时的五步怎么组成,以及小结如何抓住重点,本课程均有涉及。

 

如果能把这三步做成一个闭环,则访谈效率会大增。如若不信,可以一试。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此课程为张老师带班的《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系列课程之 四《拜访五步推动高效对话》。

课程地址:

关注公众号“百万销售成长营”==》课程列表==》销售代表==》编号140

单次课程收费15元

听课遇到问题者,请联系网站管理员解决。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