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热点资讯 » 【医药资讯】益阳18家公立医院 药品“零差率”销售

【医药资讯】益阳18家公立医院 药品“零差率”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圈圈  浏览次数:1751

湖南日报4月6日讯(李礼壹 杨军 张伊寒)记者今天从益阳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现在起,该市安化县人民医院、沅江市人民医院等18家县级公立医院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并降低药品、高值医用耗材、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

据了解,益阳市按照省里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升服务能力。这次18家县级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后所减少的合理收入,80%将通过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合理提高诊疗、手术、护理、床位和中医服务等项目价格弥补,其余通过增加财政投入、加强内部核算、节约运行成本等方式解决。调整的医疗服务价格,将纳入医保、新农合报销范围,不增加患者看病就医负担。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