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培训
交流平台
 
医药培训圈
 
当前位置: 医药培训圈 » 培训园地 » 培训指导 » 【医药销售培训】优质科会优化客户行为

【医药销售培训】优质科会优化客户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720
 医药培训圈,专于医药行业,擅长培训咨询。
我们一直关注您的感受。


听完张老师的分享,我才明白“科室会”只是一种叫法,怎么开才有效果?还要客随主便,因地制宜。

科室会,最重要的是效果。

效果何来?客户参与。

 

客户的参与度越高,现场气氛就越热烈。在一个美好的氛围下,什么事情都容易谈啊。

你说是不是呢?


如果你还记得会前的准备是多么的一丝不苟,那么会后的及时跟进会让您事半功倍。


别怕客户的提问与发难,这些未解决的部分,恰恰是下次科室会的“由头”,也就是在拜访客户快要离开的时候留下的“小尾巴”——何日君再来。

 




























































 


此PPT出自张老师带班的《代表从入门到突破》的系列课程之 六《优质科会优化客户行为》。

 

课程地址:

关注公众号“百万销售成长营”==》课程列表==》销售代表==》编号142

单次课程收费15元

听课遇到问题者,请点击联系小助理微信号xue21606解决。


分享与收藏:  培训园地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2017
推荐图文
推荐培训园地
最新文章
 
高绩效团队管理